星际旅行家

先喜欢好自己再去喜欢别人

 

李马克|恋爱新手

  李敏亨,完全不懂浪漫。


  在你和闺蜜一起喝下午茶的时候,你气呼呼的又重申了一遍这个被你说过无数遍的结论。闺蜜早就习以为常,拿起咖啡杯抿了一口,问李马克又做了什么不解风情的事情惹你生气。你恶狠狠的把面前摆着的饼干放进嘴里咬碎,喝了口杯子里的茶水润喉,控诉直男MarkLee的行为。


  “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,一年了也不表白。”


  你的手指抓着银质小叉子,百无聊赖的戳着自己面前的蛋糕,解气似的把它戳碎了放在一边,也不吃它。闺蜜对你这浪费食物的行为表示谴责,夺过了你手里的叉子防止你再去对下一个蛋糕下毒手。


  “拜托,你们两个人搞暧昧了这么久还没在一起啊?再等下去他都要毕业了!”


  你泄了气,趴在桌子上怏怏的回答说是啊,指尖在大理石的桌面上画着圆圈,描绘着它的纹理。闺蜜拿手机回了几条消息,突然抬头看见门口李马克走进店里,起身向他招了招手让他过来,冲你做了个鬼脸说是另外有约,脚下抹了油就溜之大吉。你对着她的背影张牙舞爪,还是李马克在你对面坐下,叫来服务员又给你多点了一份甜品才安抚下你的情绪。


  “我又惹你生气了?”


  李马克大致猜出你和闺蜜出来的原因,仔细想了一下也不知道自己又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,忍不住发问。你听了他的话突然有种自己在无理取闹的感觉,委屈的眼泪都要往外跑,弯下腰把头靠在膝盖上逼着泪水往回倒流。


  李马克一下子手忙脚乱,抽了好几张纸巾推开椅子到你身边,把你扶起来胡乱擦你的脸,嘴里还在小声嘟囔着什么。你耳朵尖,捕获到里面几个关键词,从他手里抢过纸巾凶巴巴的让他再重复一遍他刚刚说的话。


  你的反应太过于激烈,一下子把李马克给吓到,挺直了腰板支支吾吾:


  “我说,原来哥哥们说女朋友会莫名其妙的生气是真的。”


  你被他给气笑,擦干自己脸上泪痕继续装凶:


  “李敏亨,谁说我是你女朋友啦。”


  恋爱新手李马克终于反应过来,接过你手里捏成一团的纸巾放到桌子上来抱你,连你把眼泪擦到他肩膀的布料上都不介意。


  “那就正式说一次,做我女朋友吧?”

  148 4
评论(4)
热度(14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际旅行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