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旅行家

先喜欢好自己再去喜欢别人

 

黄旭熙|够钟

一个看图写话

BGM:够钟

里面几句粤语是用百度翻的,如果有会粤语的觉得不太恰当的话请告诉我!我去改掉!

几个俗语没加注释,不懂的话我晚点去加上咯。



  黄旭熙,你个样,我几时先够钟死心呀。


  你第一次见到黄旭熙是在父亲的宴会上。你站在旋转楼梯的最顶端,看父亲邀请的来宾蜂拥进大厅,冷不丁被他吸引了目光。家里的侍女跟在你身边,指着下面的客人向你介绍。


  “小姐,噉系差馆嘅黄sir,成日放老爷飞机。”


  黄旭熙在人群里实在是太过耀眼,以至于你的眼里没有别人存在的余地。你知道的,父亲这场宴会打的是宴请八方客的幌子,实际上是想来物色自己未来的女婿。你和女伴在卧房里聊天的时候忍不住讲说自己父亲还真是黐孖筋,成天担心自己的女儿眼光太高,嫁不出去。


  你侧过头,轻声问自己身边的侍女那位黄sir的大名。


  她话头醒尾,懂了你话里的意思,三言两语就把黄旭熙的来历跟你讲清了,还不忘补充上一句说黄sir在这城里可是一点花边新闻都没有闹出来过。既然你有了中意的对象,她也就好去和老爷交差,领你回了卧房换上礼服裙,赶忙去会客厅里和你父亲汇报。


  你带上耳环,垂下来的小珠子相互碰撞着,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。父亲行动迅速,给你和黄旭熙安排了单独的会面。你怕羞,坐在皮质沙发上低头攥着自己的裙䙓说不出话来,抬眸去看黄旭熙面庞的轮廓。


  “我系黄旭熙,仲请小姐多多指教咗。”


  你听了黄旭熙的话,才想起来例行的问候,坐在位上扶着自己的胸口微微倾了倾身子,介绍自己的名字。气氛实在是太过让人尴尬,你们两个就坐在那里东拉西扯的说了些,等着侍女过来带你们去宴会厅里。


  你跟在黄旭熙身后,在脑海里描摹着他的模样。原来一见钟情真的存在啊,你想。


  再见着黄旭熙是在警局里。谁都没想到你这位千金大小姐居然会选择去警校念书,生安白造出好多谣言,讲说你和父亲关系不好。你无奈叹气,毕业去警局报道的第一天就碰到了黄sir,还被分到了他的手下做事。局子里的女警是少的,你更是部门里唯一的女孩儿,所以都说你是警花。你不敢担,笑着说是过誉了,安分做自己手下的事。


  黄旭熙很少让你出去做任务,难得几次出去的机会也是被他给护在身后。你替他整理好衣领,和他讲说你也是可以到前面去血拼的,没必要老是把你给护着。


  黄旭熙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整理好发型,把警帽扣在自己的头上,背对着你叹了口气:


  “大小姐,你几时先可以睇出嚟,我钟意你哟?”

  56 3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际旅行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